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健美操协会开展“‘美’力健身,其乐无穷”健美操比赛
日期: 2022-04-04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缓解因疫情带来的压力,健美操协会于在4月2日在瑜伽室开展“‘美’力健身,其乐无穷”健美操比赛,此次比赛主旨是“顽强拼搏各展其长青春绽放”。

比赛进行中,参赛队伍伴随着动感的视频出场,全场气氛热烈。各个参赛队伍风格各异,充满活力,精彩纷呈。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让每一个动作都臻于完美,为大家献上一场风格多变,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精彩的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更是缓解了学生紧张疲劳的心情,为下一步更好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