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2-09-09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周活动工作要求,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9月5日至9月11日,体育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批示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学生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大赛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网络安全纪录片并讨论学习体会。

学院将以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坚定不移加强网络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打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营造浓厚氛围。同时也让全院师生能正确地认识到网络的利弊,学习合理地使用网络,培养大家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增强了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