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联合管理学院开展“扬中华美德,爱融注夕阳”学生支部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23-03-27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党支部联合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党支部于3月26日在郑州市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开展“扬中华美德,爱融注夕阳”关爱敬老院老人公益爱心活动。

为丰富老人们的枯燥生活,支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一台文艺演出。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婉转悠扬的歌声,轻盈优美的舞蹈,声情并茂地朗诵,志愿者与老人对唱豫剧《花木兰》等节目均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看到这些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就像看到我的孙女一样,跟他们相处,感觉自己年轻了不少。”住在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开心地说。表演结束后,大学生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陪伴老人下跳棋与老人交流谈心,给他们捶背按摩。老年公寓因年轻志愿者的到来,增添了不少活力。

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给老人们带来欢乐,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老年群体,给他们多一些关怀和陪伴不仅让老人真切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们的温暖关怀,弘扬中华文化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