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正文



学生重修选课流程
日期: 2019-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特别提示:本次系统设置成绩<60的学生可在系统中直接申请重修事宜;60≤成绩≤100的学生(刷分学生)若申请重修,无需在系统中申请,请学院另行审核批准并统计,在系统中统一操作。
关于重修不再另行发通知,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

关于重修的相关说明:
重修申请分为两个阶段
阶段一:申请重修报名阶段(包括学生报名和学院审核报名两项工作)
1.有重修需要的学生请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提出重修申请,具体流程参见《学生重修选课流程》。
2.请各学院对重修报名进行审核,具体操作流程参见《重修--教务主任操作流程》。
阶段二:重修选课阶段(包括学生选课和学院审核选课信息两项工作)
1.报名结束后,学生登录系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重修选课,具体流程参见《学生重修选课流程》。
2.选课结束后为审核重修选课信息期间,请各学院对重修报名选课的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具体操作流程见《重修--教务主任操作流程》
最后:
1.各学院审核确定后,将本学期的重修情况汇总后的汇总表统一上交至教务处(签字+盖章);
2.具体审核依据请参考《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课程补考、缓考和重修管理办法》;
特别提示:
本次系统设置成绩<60的学生可在系统中直接申请重修事宜,60≤成绩≤100的学生(刷分学生)若申请重修,请学院另行统计,在系统中统一操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