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设置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简介
日期: 2021-06-03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体育教育专业学制:三年(师范类)

一、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学校教育理论与方法,了解体育教学的基本规律、特点和方法,具有一定的体育管理能力,了解社会体育指导和健康教育指导方法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

二、主干课程

《人体解剖学》、《人体生理学》、《健康教育学》、《教育学》、《心理学》、《学校体育学》、《体育概论》、《田径》、《球类》、《体操》、《健美操》、《武术》等。

三、毕业生具备的基本能力

掌握中小学体育教学特征,具有从事体育教学和各种裁判工作、指导运动员训练以及基层群众体育运动,组织各级运动竞赛等能力。

四、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中、小学、职业中专体育教师工作和学校健康教育指导工作以及在部队、厂矿、企事业单位工会、社区健康指导站、街道办事处、文娱产业等部门从事体育指导员、体育经纪人等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