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组检查体育学院毕业生实习工作
日期: 2021-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以张阳馆长为组长的学校教学督导组一行深入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点惠济区实验小学进行督导检查,体育学院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和相关指导教师全程陪同检查。

在惠济区实验小学校长田郑敏、副校长崔景川的陪同下,在学校运动场进行了本次体育教育实习教学活动研讨会。研讨会上,实验小学校领导、我校教学督导组及实习生指导老师分别从学校对实习工作的重视程度、实习生纪律、实习态度和工作能力几方面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介绍和评价。田校长高度评价了我院实习生实习一周来的良好表现,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言行举止、师德教风、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虚心学习,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今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教学督导组成员在运动场实地观看了我院实习生的上课情况,认真查看了我院实习工作相关材料,并听取了我院领导的现场汇报。督导组对我院实习生工作和实习生的实习态度、工作能力做出了肯定。学院领导对实习单位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实习学校锻炼的机会,虚心向实验小学的领导和老师学习,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验小学田郑敏校长介绍实习生情况

督导组成员现场了解学生工作情况

观摩实习生上课

督导组成员与实习单位领导和实习生亲切合影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