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送实习生工作
日期: 2021-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实习如期而至。实习作为专业教学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理论联系实际原则的重要环节。2021年3月8日开始,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开始陆续到实习单位进行实习。为保证此次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专门召开了2018级实习工作会议对实习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体育学院非常重视实习工作的开展,实习前多次召开实习动员协调会和毕业生双选会。学院实习领导小组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对今年的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精心选定了21所体教专业的实习单位和11个社体专业和高尔夫球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实习单位,同时制定了严格的派送时间和程序,根据学生人员安排,成立临时团支部和联合团支部,并为每个团支部配备团支部书记,同时配备了有经验的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全程指导。

送实习生时,体育学院领导亲切的叮嘱学生注意疫情防控及人身安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努力,通过实习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价值,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踏实、认真的工作,积累实践经验。学院领导强调,实习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本次实习机会,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