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暨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日期: 2020-12-24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临近期末,各项工作也接近尾声,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打造公平的考试环境,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同时做好毕业生下学期实习工作的安排,我院于12月23日中午12:00,在体育馆举行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全院考前动员大会暨毕业生实习动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明新,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教学工作相关领导、学工办成员以及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动员会现场

首先,由辅导员冷宁老师宣读《体育学院考试要求》,并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规定》,要求全体同学务必遵守考试纪律,积极抵制不良考风,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2020级学生代表宋佳音宣读了《体育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排除外界干扰,积极备考,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同时,也要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提高自身修养,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

辅导员冷宁宣读《体育学院考试要求》

学生代表宋佳音宣读《体育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冯明新院长最后总结到:考前动员会的召开是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提高同学们考前认真复习的意识,重申了学校各项工作严格要求,对于考试纪律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考出优异成绩。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明新做动员讲话

考前动员大会结束后,教研室主任袁书立,学工办主任李庆功及辅导员分别对2021届毕业生即将进行的实习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上指出,实习是毕业离校前的关键一步,是对大学期间所学课程知识的最好检验,更是大学和社会的一个很好的结合点,希望全体毕业生严格遵守学院实习的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安排,提早规划,以积极的心态和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中去,迎接大学生涯中新的挑战。

学工办主任李庆功作实习动员讲话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