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 2022-03-02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完成实习,3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博远楼五阶二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明新,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学工办全体成员,实习指导教师和2019级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庆功主持。

冯明新院长、胡素霞副院长讲话

冯明新院长在教育大会上强调到:首先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走向实习岗位,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的专业准备,提高自我认识。将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并在实践中发现不足,加以总结。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交通安全和工作安全,珍惜并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圆满完成各项实习工作。

胡素霞副院长叮嘱全体实习生,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圆满完成实习。随后学生们和实习指导老师现场签订了“安全实习承诺书”和“实习安全责任书”。

现场签订“安全承诺书”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加强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实习期间努力的前进方向。相信2019级全体学生能在实习中能够乘风破浪,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把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运用到实习中去,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做合格的体育人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