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日期: 2022-02-25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毕业实习质量,体育学院于近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专题会,对实习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体育学院院长冯明新,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学工负责人马艳枝,教研室主任、学工办成员和相关实习指导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实习工作的开展,实习前多次召开实习动员协调会和毕业生双选会。学院实习领导小组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对今年的实习单位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精心选定了16所体育教育专业的实习单位,12个社会体育专业、高尔夫球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实习单位,同时制定了严格的派送时间和程序,根据学生人员安排,成立临时团支部和联合团支部,配备团支部书记,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解决实习中所面临的问题,同时配备了有经验的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工作进行全程指导。

毕业生实习工作专题会

学院领导要求参与实习指导的教师,加强实习前培训,使学生、实习指导教师和专门人员熟悉各实习阶段的任务和要求,熟悉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和业务,通过自身丰富的经验,引领学生顺利走上实习岗位,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叮嘱学生注意疫情防控及人身安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努力,通过实习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价值,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踏实、认真的工作,积累实践经验。实习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本次实习机会,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圆满完成学业。

学院集中派送实习生(一)

学院集中派送实习生(二)

学院集中派送实习生(三)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