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日期: 2021-12-15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体育学院于12月15日下午在英才校区博远楼五阶一举行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学院长期实习合作单位郑州威尔诺曼健身俱乐部、我爱运动、黄金时代、山云篮球、速宝迪健身等10余家优秀企业汇聚一堂共商学院专业发展,挑选精兵强将,体育学院副院长胡素霞,专业教研室主任袁书立、柳艳,学工办主任李庆功,辅导员王宁涛、冷宁和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此次双选会。

胡素霞副院长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

在企业招聘负责人座谈会上,胡素霞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到场的企业表示欢迎,向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实习就业工作多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以牢固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给予学生严格要求和业务上的精准指导,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以便学生更好更快的成材。

各企业代表也相继发言,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和为校企合作搭建的平台,希望在学院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加大学生沟通与礼仪方面的培训,重视学生兴趣爱好的养成,以便能够更加顺利、从容的走向实习岗位,步入社会,并预祝学院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服务社会。

随后,实习就业双选会在五阶一举行,各企业负责人逐一进行宣讲,开出优厚的实习条件展示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同学们在这场双选会当中通过现场的宣讲和会下的沟通,基本确定了自己的目标。未来的一段时间,同学们将通过实地考察和企业、个人双选的方式确定自己的实习单位,为下学期的实习工作提早做好准备。

参会企业相继发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