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就业双选会
日期: 2023-02-23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抓实2023届毕业生实习并推动就业工作,2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阶一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就业双选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迎松,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明新,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学工临时负责人马艳枝,社会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柳艳,学工办主任王宁涛,辅导员冷宁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会。会议由王宁涛主持。

张迎松书记在大会中做动员讲话,对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求全体毕业生深刻认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遵守学院实习的相关规定,真完成实习任务。其次,着力提升专业技能,增强自身的求职能力。第三要服从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将在校期间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工作时间有效结合起来,掌握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培养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精神,逐渐完成学生到社会工作者的过渡,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

随后,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述并发放就业相关宣传材料,详细介绍单位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结合就业形势和社会人才需求,为广大毕业生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并解答参会学生在求职就业方面的疑惑。

用人单位代表介绍宣讲

双选会是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重要平台。一方面,通过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开拓实习岗位,拓宽实习渠道,引导在校生通过实习方式接触职场了解外部世界,为今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另一方面,通过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继续助力2023届毕业生在离校前找到满意的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