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河南朋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 2021-03-01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河南朋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前身为朋强体育,是响应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政策应运而生的体育产业文化运营公司。该公司依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原中州大学)体育场馆,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广大青少年、体育爱好者从事体育训练、健身的理想场地。

公司主要从事体育设施建设、体育场馆运营、体育赛事策划、体育器材营销、体育文化推广、运动员培训等。

作为体育文化产业的引领者,我们汇聚体育培训、赛事运营行业的大量精英人才,专业从事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的策划、组织、执行以及企事业、各大行业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趣味体育、亲子活动的策划和实施。我们秉承“客户至上、品质第一、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坚持创新的思维、科学完善的管理、周到热情的服务、卓越的品质追求,致力于打造河南较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体育文化公司。

公司有标准田径场2块、足球场2个、室个篮球场20块、室内篮球场2块、室外网球场14片、室内网球场2片。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