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新

就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招聘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日期: 2021-03-04      信息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体育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航海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邀请了我爱运动、黄金时代、校园高尔夫教研中心等1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冯明新,副院长胡素霞、王景丽,专业教研室主任袁书立、柳艳,学工办主任李庆功,辅导员、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此次双选会。

座谈会现场

在企业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上,冯明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所有到场的单位负责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各用人单位这么多年一如既往支持我院的实习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以“立德树人、培养人才”为基准,在今后的实习和工作中给予学生严格要求和业务上的精准指导,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以便学生更好更快的成材。

用人单位企业文化宣讲

随后,实习就业双选会在阶梯教室举行,各单位负责人逐一进行宣讲,开出优厚的实习条件展示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同学们在这场双选会当中通过现场的宣讲和会下的沟通,基本确定了自己的目标。未来一周,同学们将通过实地考察和企业、个人双选的方式确定自己的实习单位,开始为期八周的实习工作。

现场咨询、互动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从前期对学生的引导铺垫,到中期的教育教学指导,再到后期选派实习单位,都经过了多次的严谨科学的研讨,并且在学生的整个实习过程中严格要求学生认真履行实习的各项规章制度,实习指导老师必须全力以赴参与实习指导工作,以便更好的展现出学生专业知识的储备和整体素养水平,为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发展,更好更快的步入社会、适应社会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